想利用空閒精進設計能力,卻找不到方法?

想要在家學習,沒有合適的平台?怕價錢貴森森?

.

這個暑假疫情剛好多了許多空閒時間,在家又不能出門,想學一些對我未來工作有幫助的技能(數位行銷相關)~

利馬決定來好好學Adobe Photoshop 很多公司的行銷職位都會要求要有PS技術條件

<點此進入>Hahow好學堂 我挑選的精選課程~~

經過家人推薦Hahow 好學校 這個線上學習平台,
主打「學那些學校不會教的事」,讓我體驗到學習各種技能並不是件辛苦嚴肅的事,而是一件有趣、可以讓生活更精彩的事,


我報名了「實用Photoshop - 入門到大師,紮實範例
重點是單價不貴且"無時數限制,永久觀看" 上課更彈性沒壓力

而且配合折扣碼+shopback回饋省個幾百塊沒問題~~~~~~~~~~~
最近在上這堂課程,真的收穫多多!!

<點此進入>Hahow好學堂 我挑選的精選課程~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'S DAILY 的頭像
    FAN'S DAILY

    凡蒂小姐

    FAN'S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